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Human Design人類圖 - 走出自己的圖 (1)

前幾天才醉心研究人類圖
但WINNIE自己今日發現原來幾天也沒開過人類圖的筆記看
最大的問題部份還是等待回覆 粉絲團朋友雖多 但可沒人給生日日期給我

不過今日想說的是有關於靈感
WINNIE帶有2/4 PROFILE及61-24通道跟頂頂2個三角型也著色了
生活及靈感只要在安靜獨處的情況下
多多文章也可以寫出來 
而剛看到文章草稿箱內已存文章清單短短數天達10-20篇
那種好像沒法控制的靈光一閃創作力 應該是用對上了 順著我的人類圖走
但當遇上朝九夜五的辦工室工作 可用不上及創意一點都沒來
不過其實2/4 PROFILE的也有點致命問題
爻2是隱士唷 活在小世界內不被打擾
若有人來到打擾或是召喚 要不是走出了小世界 就是嬲火來了 
像門上寫上請勿打擾四字
其實WINNIE也有多次被召喚的 像1年前已有朋友在問題為何台灣課程沒消息呢
當時曾找了幾個合作人員 最後都是膠著
到了近月剛好有朋友突然想到跟我合作 遇上我的爻4 機會主義 當然我不會白白浪費機會
商議後又有點事兒要延期 不過又剛好遇上另一位朋友及召喚
談及我應該建粉絲專頁 然後就這樣開始了一片新的路
整件事最大感觸是原來隨著人類圖走 是那多順利 用的能量也比之前少了很多
方向對了 做起來不單是順心 也會變積極起來 全宇宙會來和應你的所求
Avoid-walking-the-wrong-path.p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