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SRT(靈性反應療法)個案案分享-Elisa(媽媽)

SRT(靈性反應療法)個安案分享-Elisa(媽媽)
記憶中替媽媽進行清理 是在剛上完了SRT(靈性反應療法)的初階課程
清理程序中是不太順利 後來發現了問題 其一是自己主動去替她做治療 當中帶著負面動機呢
在咨詢過程當中 遇上了可能是在大的問題 是個案没有準備好面對自己及缺乏了與個案溝通的問題
在清理過程中 成功釋放了一些負面程式 
遇上的問題 其一是當個案有著一些重大的傷害時 保護天使會撐身而出 保護個案 不想讓她知道事實的真相
當然個案其後可與保護天使聲明 自己想了解事實的真相 感謝及用光和愛送走天使 讓咨詢繼續順利進行
不過我遇上的是個案竟然睡著了! 這也是自己第一次遇上! 
也發現原來遇上了不願意面對問題時 身體會有習性反應 可能會睡著了 肚瀉 或是心跳加速等

發現了也不錯 現在回想也是提示與個案溝通 互動的重要性
最後當然是把她叫醒再次重新再做咨詢 重新問一次個案本人是否願意面對是次的清理工作
結果清理工作也順利完成 也了解了SRT(靈性反應療法)可幫助清理
但當個案不願進行清理時的狀況 治療師唯一可以做就是明白每個個案都是高我帶給你機會面自己
也是個案的高我把她送來到自己的面對作治療 不論結果如何 清理多少負面程式 也是最美好和神性的安排 
初入行的治療師 也許也會經過一個責任的問題 就是個案能否真的明白清理內容 要解釋到個案明白為好
其實當下做咨詢時 高我給予了答案就可直接回答 當一再解釋時 可能自己已經進入了頭腦模式 
没有帶著愛和慈悲去說明 也就是在咨詢時 帶著愛和慈悲去做
即使用最少的語言去說明 也就是給予個案最大的得益
即使當下一刻個案未能明白 也能感受這份愛 睡醒了 也易有即時了悟昨日的高我的指示
再次感謝媽媽給予了最大的支持 當了實習的個案 也感謝高我的安排和恩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