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SRT(靈性反應療法)個案分享-HOLLY

SRT(靈性反應療法)個案分享-HOLLY
HOLLY是一位很要好的朋友 記起初次到來是很負面的
但參加完了內觀營後也變得很積極人生
在SRT咨詢過程中 也在HOLLY身上遇上一個問題
在清理過程中 常會與個案溝通一下情況 在清理程式時 直覺是否會浮現一些影像
而HOLLY在清理過程中 圖表浮現出與男性好友的問題需要清理 她也馬上浮現出有關事件的影像
她就立即淚流痛哭 在這個情況上 我也有猶豫了 也是初入行的治療師會遇到的問題
其實即使是哭泣是没有問題的 也是一種清理 遇上以上情況可以讓個案哭泣至完全放開 心裡祝福著她
直至情緒穩定後再開始繼續咨詢 反觀過來 要是硬是中間阻止了哭泣情況 反過來可能是令個案有情緒抑壓的情況
當HOLLY哭泣完後, 馬上繼續咨詢 當要開口問有關男性好友問題時 再次出現另一個問題
是個案連男性朋友的名字 也不想說出來 最後就讓她在心裡默念他的名字以確認清理負面程式的關係
結果也得以清理了這部份的問題 其實SRT老師也曾指出這個問題
若個案能成功說出有關問題及內容細節 是問題清理也成功了一半 因個案肯踏出面對的第一步
也是與個案建立良好的互信關係開始

另外就是身體上不明痛症的問題 HOLLY也遇上有關問題 是推骨治療完成後
身體感到痛楚 過了數星期仍未能治癒 後來跟高我 指導靈查證後 是推骨治療替她釋放了一些負能量
身體的疼痛正好是釋放了一些負能量 能量的轉化 當然這種也是不錯
身體的疼痛許多時就是高我 指導靈提示一些重要的訊息 多是要關心自己的內在情況
例如:高我會以身體疼痛提示我們做SRT清理的工作
不明痛症的問題也有些別的例子 例如一些負面程式防礙了治療的效果
也有是曾經前世某種死因 帶來了一些細胞記憶 而可能引致了一些特別的痛症(如食物敏感、幽閉恐俱症)
也有例子是小孩時曾不小心撞到某個部位 到了長大後 經常無故撞到該部位 治癒不久後又再出現
上述問題其實就是提示要開始專注自己的內在 也可透過SRT(靈性反應療法)查出因
幫助減少或去除問題 但往後的覺察也是有關能量有否再次積聚才是完全根治的方法

再次感謝HOLLY 也感謝她介紹內觀給我認識 也感謝高我的安排 感恩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