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近月感恩分享

首先想感恩一下
回想這幾個月來經歷有點像夢一樣
首先工作穩定了 出現了一班很要好的同事 與世無爭的樣子
繼而出現了一位很投契的同事KINNY
最後出場人物就是教授八卦掌的老師
這些生命中的偶然 讓我發現了更多
先是KINNY同事 每次跟他聊也不經意發現了內在的自己
其次是他會把有些事重點指出 原來問題困死和複雜化都是自己變出來 其實原來可以放下和簡單化
跟他在公司的日子的確是很有趣 在公司以外 他也是個有霸氣的大孩子呢~~
另外就是八掛掌老和同學 他們不單帶來了很多知識和知慧來到我的生命
也給予很多支持和鼓勵 從他們身上體會學到 就是生命要走的每一部份 他們也變相是我的人生導師
昨晚突然想起 原來祈求一位老師的出現 是我跟內在許下的願 是未找到工作以前
當時有點苦和迷思 也不是時候出現一位老師 到了現在 是真正發現高我替自己實現了一個願
是非常感謝高我為我帶來的一切 也期望可以慢慢從拳入道 應用在生活
也想給你們說一句 我很愛你們 KINNY 同事們 許老師 達仔 TIM 遇有最重要的HS

同時在這個小病中也感受到 心念轉變的重要性
體會到被一個無聊的小念困 體會到小念被看串後的喜悅
感恩感恩 感謝生命中出現的所有人 愛你們
下一篇我定會下決心 整理好SRT個案分案給讀者們看:) 願所有人快樂 分享著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