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SRT(靈性反應療法)個案分享-栩渲

首先是感恩, 這次是很好的安排和缘份遇上了栩渲。
其實這次是没有太多的準備, 就是讓高我替我準備
跟栩渲聊了好幾天 感覺她也是很建談
感覺她想在工作上找到一個別的方向 就試試跟高我聊一下
其實做這陣子為了免去過往的依賴 都不太接觸SRT
還有現在要恨恨的下很大決心才肯打開SRT圖表:P
最後完成了SRT咨詢後過了一陣子收到栩渲的分享 她的改變讓人非常感恩及很欣賞她真的漸漸開始找回了自己了:)
讓人非常感恩和感動 收到的一刻就是感動得馬上哭了出來:) 
再次感謝您 感謝高我的帶領 願更多人可以分享這份喜悅 願眾生享平安 分享快樂

以下是栩渲的分享~~~ 
好開心這次找到wini幫我施作srt,為了這次的初次施作,其實我已經找了很多相關資料,想做足準備,也更想體驗到底srt是怎樣的感覺~
一開始很猴急希望wini能馬上回覆我,所以留下很多留言,一方面充滿期待一方面又擔心期望落空之類的。
直到wini回覆我後,我甚至到施作當天還是充滿緊張感。也不知道為什麼?基本上我不是很會對自己不確定的事情抱以期望,就算真的失望,也會裝做沒事的那類型人,可是卻對自己未知的事情帶有好奇心。
施作當下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倒是覺得飄飄然的,有股力量,想提起又提不起來。因為當時沒跟同居人告知自己正在接受施作,甚至還跟同居人到施作快完結時吵了一架。這點是我當時沒跟wini告知的。
然而施作完畢後,開始的是大家都明顯有感覺的口渴,我非常渴,也因為平時很少喝水,所以那幾天喝水的程度已經等同我以前減肥時,似乎有點水中毒的狀態(那時候每天喝2500cc的三桶水都不夠)但因為自己是晚上工作,工作也沒人幫我看管攤位,所以口渴也只能盡量晚上不喝,以免跑太多次廁所。(廁所是跟店家借的,借太多次也不太好意思。)
施作完隔天wini才抽空跟我聊了line,因為原本以為wini是台灣人,所以原本沒想太多~直到聊天才發現wini是香港人,這麼一來就聊天難免會有點難度了!但是,wini還是很親切,不厭其煩的跟我溝通。
雖然工作方面有點出乎自己的意料,但是後來wini跟我說了,做事情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才會聚集能量,要心甘情願,不要為了別人說而去做。其實從一開始年紀小的時候去打工,就是為了家境。你說我喜歡工作嗎?當然是不是很喜歡,加上同年齡的孩子都還在學校玩耍,自己原本就沒自信,就更對自己的情況、外在的因素多了很多怨懟。所以要說實在的,喜歡?興趣?很多東西都在不知不覺磨掉以及遺忘了,成就感跟工作對我來說是劃不上等號的,甚至連最後想爭求些什麼的力氣也絲毫提不起勁。雖然我問wini很多自己列出來的工作選項不如自己的預期(不好的趴數還滿高的),但是還是希望有能力時,自己去碰碰看~。
wini也說了因為是初次的施作,很多都是較淺意識的清理,也沒下載到什麼程式,但wini還是提供了很多可以改善我惡習或者負面想法的訊息。但也讓我自己覺得自己的高我跟現在的我個性實在差不多~(話不多而且滿冷漠的XD)還是我提問的太少?
最後,我覺得最令自己開心的是那幾天的心情,也有人說會變的很愛哭~等等的,但是我那幾天卻變的心情特別好,輕鬆、平穩,而且特別愛笑,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微笑,就算中途有些什麼可以讓我心情不好的事情,平時我可以氣很久,那幾天就不知道怎樣的都不想去生氣,而且平時也愛板著臉(事實上我覺得自己有笑,可是別人就會說我臭臉),還有的是,原本討厭在意的人,那幾天好像完全感受不到他們,更別說在乎他們怎麼看待我了。以及以前曾因為誤會,彼此相處很尷尬的人,那幾天卻會抱我(我有嚇到,因為改變的也太過明顯~)找我聊天以及沒有完全沒隔閡的感覺~心裡是舒服、輕鬆、自在的。讓我不禁想感謝那幾天的感受。雖然這幾天心理狀態又漸漸恢復以往,快樂的頻 率就是低的,但是還是會提醒自己,如wini所說的,也要當事人真的想改變,所以提醒自己,平穩、不在意,心情很盪的時候也是努力提醒自己要快快把負面情緒給趕走~
但是也因為這幾天讓我感受到srt的威力~雖然我金錢阻礙沒清理出什麼特別的地方,但是我也是盡量提醒自己我愛我現在這份工作,所以明顯的業績也有提升~(這點我不曉得跟srt的施作有沒有關係)甚至不知道我有做srt的遠方朋友在跟我閒聊時還會說我變了~(明明就跟以前我會說的話題語氣都一樣呀!.....)她還是覺得我有變的不一樣。
連我同居人也吵著想嘗試srt,因為他說我變的跟平常都不一樣了!(有這麼誇張嗎?!)
我覺得~姑且不論以上我說的後續效應之類的,但光心情部份,會讓我更想接觸srt,也有可能是心轉意念也轉~但是我覺得人來就是修的。(不是出家的那種修)對於我來說,人的能量很重要,以往我很悲觀消極,意念也不夠強烈,往往為了別人改變自己。但現在開始,改變或者要做某些決定是的時候,我真的會問我自己,快樂嗎?開心嗎?喜不喜歡?......
而且常翻看著那天自己跟wini對話抄下來的資料,因為畢竟語言有些隔閡~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全記下來,也感謝wini熱心提供自己NLP的資料。
真的,萬分感謝。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