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SRT(靈性反應療法)個案分享-BENNY

SRT(靈性反應療法)個案分享-BENNY
突然間憶起了一個場面 就是有次自己在做SRT清理時
BENNY衝出來讓我替他做一次SRT咨詢 現在想起是感動呢:)
替BENNY做SRT咨詢時 忘了做任何筆記 因此只憑記憶寫下是次的分享
在SRT咨詢過程中 出現了問題 就是BENNY對能量的感知度非常高
過程中 BENNY曾出現了數次的頭痛問題 而這些問題正好是高我在提示有附加靈魂出現 氣場出現問題
這也正好早前提及的不明痛多是高我的提示呢
經過幾番修補和調整氣場 終於可以繼續進行咨詢 
咨詢時間也是較長 正好是因為BENNY與高我 指導靈的關係很要好
很多程式也是不用查找詳細資料便可清理
其實很多程式 若個案自己了解因由 很多時可以幫助減少清理的時間
甚至可與高我 指導靈達成協議 自動進行清理 不用被查找 再者也可以減少負面程式的建立
因此與高我 指導靈 內在的大我 建立良好關係是很重要的 最終也可一步一步與大我結合 去除小我的影響

很多時候初次做SRT咨詢或是有很多重大的負面程式被清理過後 
高我 指導靈都會指示需要作一次腦細胞重組 完全釋放過往腦細胞的記憶和負面能量 給予身心能量調整
在BENNY的咨詢過程中 也有大量重要的程式被清理 清理過後也是要做一次腦細胞重組
腦細胞重組包括可調整靈性上(直覺 感覺 分析 視覺 行動 語言)能力 幫助更易與高我連結
也有一種較特別的 是調整左右腦的運作 由於腦部不同能量影響
以致左右腦半球的相反地使用 影響個人的創造力及邏輯的能力
也有影響了成功/失敗 生病/痊癒的態度 當然擁有著較強的態度 正影響生活中每件事的發展
例如:抱著較強的我要生病的態度 正就是不理解什麼原因 經常感冒生病 也容易被同事傳染
不過最重點清理的是重新於生命中置放正面的陳述語
在出生時至3歲時 靈魂已在預定的程式下載了一些負面的陳述語 影響著建立日後啓動不同生命的負面程式
清理負面陳述 正好就是調整了身體和心靈的影響 重新一次整理腦內剩下的前世能量
也有一種負面陳述是在後期建立的 清理後可幫助現時生活心智意識和人際關係
在負面陳述上也有些例子(我的內心小孩內疚並憎限恨生命和自己, 我用恐懼,無助和內疚挑戰我的生命)
清理後便可重新被置放我的內心小孩是愛和諧並愛生活與我
置放後可以幫助減少有關重心的負面能力出現重建負面程式 幫助身心重新向著樂觀思維發展

最後感謝BENNY的耐心和無限支持 感恩 感謝生命中出現的個案和每一個人
願他們都可以分享著快樂 平安 愛和慈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