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Human Design人類圖解讀個案分享- ikkm 人生最大的寶藏

每每個案來到我的身邊
我總會問一個問題 你到底需要什麼
有時候即使個案不說 的確自己至小便有種能力看透人們的本意
後來是發現這是自己人類圖的設計裡一個有趣地方
也是基於HEART CENTER-G中心沒有著色的
當然每個中心有著色跟沒著色是有好也有壞
而到底需要什麼 沒有太多個案能回答到這個問題
原來是我們一生尋找著一個世界給你的目標
而有時我們很易假定這是自己的目標
當你順著人生時 往往會忽略了這點
到真的陷入一種失控的情況
我們才真正希望了解內在這種混亂從何而起
認真的去看其實自己追求跟明暸自己的內心
所有混亂會因此而消失
那個假的目標不再存 也會發現自己原來一無所求
從來沒有活得像一個人 自己只是媽媽的女兒/兒子
454.jpg
所以其實人生最大的寶藏就是認識內在自己
不管從生活中一小步使用直覺或是從人類圖開始了也好
這是一種挖不完的寶藏 它一直等待我們每一個發挖

以下來分享一下ikkm的人類圖解讀分享:
感謝Wini幫我做的人類圖,在過程中重新認識
與發現自己的特長與潛質,也帶領我重新認識
了自己的人生藍圖,Wini也給了許多實質上有
用的建議,包括相信自己的直覺、與發揮自己
的創意,遇到危機時就要放手讓直覺帶領前進,
這些建議都給了我非常大的幫助,讓我以後在面
臨重大決定有了很大安定的力量,謝謝Wini,
也祝福Wini一切心想事成!
ikk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