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Human Design人類圖解讀個案分享- 阿白 真實的看見

說到恐懼 在工作上當自己犯下一個小錯誤
便會想法很多天崩地姴的情況
當然恐懼的來源是我們無法信任自己
把自己困於一種不安 不安未來會怎樣
會害怕失去一些東西 包括工作或是金錢等等
但假如每個人能了解自己的每種特質是無法被代取
真實的信任內在的自己 結果應該會有不同
雖然社會不斷創造很多系統 讓人變成一式一樣的人
但事實不然 學習欣賞自己不論是優點或缺點
只要你跟他們同在 一切的恐懼是會消失
當然這個是要慢慢練習 因為下一秒腦袋會跟你說如果不怎樣便會那樣
但如果停下來面對自己的當下 最終可能發現
噢 原來什麼都沒有發生 而原來我代入了世界的價值觀裡
這並不是我真實想做的
The more you like yourself, the less you are like anyone else,
which makes you unique. — Walt Disney, Producer
「你愈喜歡自己,你就愈不像其它人,
而這會使得你變得獨特。」– 華特‧迪士尼 
Photoxpress_3313971.jpg
以下來分享一下阿白的人類圖解讀分享:
在PTT New Age版看到Wini提供SRT,人類圖跟塔羅服務。
一直很想試試看人類圖是怎樣的,就寫信給了Wini報名
(報名人數眾多,竟然被高我選到真是太幸運了!)。
到了約定的那天,Wini確認了出生日期時間問了在做什麼工作,
就開始從工作方面講我的許多特質,都很準確,
有些自己覺得不大好的特質,例如:會批判(有人可能會說我吹毛求疵),
從人類圖看是愛之重責之重的心,或是說我有創作天分(從來都沒有這樣覺得),
也點出了我恐懼的東西。人類圖真的可以看出很多特質,
是一種不帶批判客觀且真實的看見,
平常會習慣性的否定自己而忽略了許多東西,
整體下來讓我更了解自己也有被肯定鼓勵到的感覺,
謝謝wini~
阿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