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SRT(靈性反應療法)個案分享-showka

得失成敗總在人生中不停在出現
社會亦教導我們要做人生贏家
不許有任何失敗的出現
而成敗亦建基金錢價值 社會地位上
每個人都能對事情有所期望
但絕對不該只去重視結果而忽略過程及讓自己受苦
有時我們甘心認為過程不重要 我要受苦取得成果
這會否對心靈太苛刻了? 心靈的淚水都被榨乾了
636016923904991017-1944026361_worry-distress.jpg.jpg
靈魂來到世界上是體驗生命 享受生命
絕對不是來壓榨心靈
當我們回頭一看 其實那種比較可以放下嗎?
累了是我們沒有好好呵護自己的心 
每個過程是宇宙對我們最好的禮物
請停下來學習欣賞並感受自己的心 慢慢讓他恢復生機
以下是showka的SRT小分享:
也祝福showka慢慢恢復心靈的跳動 享受人生的旅程
第一次體驗SRT
很感謝Wini 提供這次機會

最近主要是在工作上遇到了狀況 在於跟同事上司相處
以及未來去留的問題
在施作的過程中以為會有像氣功之類的能量(?)
其實沒有什麼感覺,就順順的完成
但wini的解說讓我覺得很有愛心耐
心慈祥的感覺(雖然只有透過line 但我可以感覺是很願意傾聽的)
而Wini也從中問一些問題讓我抽絲剝繭去回想一些事情 同時也透過
這些事情來解說是什麼狀況產生什麼原因會讓我有這樣的想法
也在這樣的過程中看到自己在成長過程中發生什麼事情產生對自己的不信
任和不安 以及因為自己的貪念讓自己受苦 
我覺得在這樣的一來一往中真的會收穫不少 也提醒自己起心動念的念頭是很重要的
而wini'也加碼看了一下我的人類圖 同時也提醒我好勝是我的課題
而過程得到的遠比在乎勝敗的更多  然後也點出我會為了吸引別人注
意而發言(逆行)讓我感覺都被看光光了呢(害羞)

整體而言 非常謝謝wini'的提點 迷惘時再回頭看看跟wini‘
討論的內容 心 似乎又安定了....:)
showk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