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與人類圖12種輪廓的相遇 -2/4人-人類圖Human Design

2/4
在你的眼中我看我
c59fafak-tortu-cr2-eyes-to-eyern.jpg
終於來到自己的類型開始說自己的故事了作為2/4人其實最難去表達自己甚至很難去自己看自己若以人類圖來說2四爻4都是陰性接受性而不是創造的本質不善於觀察自己反而是他人。身為2/4的自己喜歡察人的眼睛因為我看到我自己的影子我能透過眼睛看到你的故事更震動自己的心靈。所有2/4人眼睛其實存在著一種空洞因為比誰我們更不了解自己但互動中我能更了解自己。其次2/4的代表詞有玻璃心、機會主義者、隱士、易爆氣、使命必達等等。而爻2更是對外作連結當然這種連結也包括了神佛類的確至小便能看到神佛類及很具體化和常與他們交流但靈體們是原來看不見的不過近月在台北可看到巨大的靈體附著人不過也不是我能管理的事因為那位人選擇的。
若是要說到一個奇幻經歷在幾年前跟朋友們到了嵩山少林寺並根據習俗是需要三跪一拜地並禁語由山下爬到山頂的達摩洞。相傳達摩在那個洞修習多年並且在那裡修道得成。而我第一眼看到山頂的距離其實是給嚇倒了體力的確有點難應付,只有去試一下畢竟有幾位朋友陪自己一起上山但走到不足一半已有放棄的想法但那時看著天天突然亮了一下便在天上的七色彩雲中看見及遇見達摩了我有跟他說想放棄但他喚我再專注一點及鼓勵。的確在早期上山時是有很多頭腦的想法一直在質疑自己有否這個能力直至達摩的出現他讓我頭腦變得頓然空白,唯一只聽到他的聲音而眼前只剩下一個目標慢慢地爬上山。當時腿也由疼痛漸變成了輕鬆好像達摩給了我一些能量直至到達山頂所有痛楚都消失了最後跟達摩送上感謝他便消失於雲中。這是一個題外經歷。
有關2/4的性格還有其他故事可分享話說2/4對人敏感度很高很易會有直覺或感知一些事當然在感知太多時會產生過份敏感而變成了玻璃心同時也是對於犯錯很易推責任給予他人因為爻2是接受並很少去回看自己的程序。那故事的開始是自己跟一位很要好的友人有段時間沒有聯絡然後突然有天看到她臉書上貼了一段小分享於是敏感度1秒開始發作了並在想了2個情況, 1是她與男友分手了 2是她真的在怒自己很久不找她了結果困擾了幾天想著要送禮陪不是還差點找他男友去問。最後與其他好友一起討論若是2/4的朋友們一看訊息均有同感但最後大家的共息是過份敏感了文中沒有表達或針對誰建議可以試試水溫。最終折磨了幾天後便發了一個訊息給這位友人結果什麼事也沒有發生及了解到自己不接受自己的善變性格。相信有很多2/4的朋友們均有相同經驗其實我們去看別人感受別人時很多時那種感覺只是自己的投射影子別人沒有任何想法所謂說者無意聽者有意別人根本無法避免去說什麼話感知永遠是自己的而這時更應去發揮內省的並透過投射了解自己的內心想法因為別人都是我們的鏡子當我們認為對方不是時只是把不喜歡的一面投射到別身上他們只是一個媒界而真實我們討厭的是另一面的自己接受不了另一面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