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與人類圖12種輪廓的相遇 -3/5人-人類圖Human Design

與人類圖12種輪廓的相遇 -3/5人-人類圖Human Design
3/5
接受每一個神聖的安排 不要害怕每一個改變
對於人類圖創辦人來說他是最愛3/5的人, 每一個3/5的人基於爻3的除錯測試並用爻5力量把人拉回不犯錯的地方, 像警告路牌一樣指示危險讓人不走更多錯的路, 因為他們已先為我們體驗過那條路有多危險。3/5對於我來說是又愛又恨的角色,  每個角色均有正反兩面存在, 3/5既是帶我走進心靈道路的人又是讓我跌到絕望的人, 對於2/4的我, 易經中都是爻線處於陰性而3/5爻線兩條均處於陽性, 兩者相遇永遠帶來最衝擊性和爆炸, 所有價值觀都被挑戰、破壞和重建, 每一種與3/5的人去經驗的都是神奇和有趣。
很多人都希望尋找靈魂伴侶、雙生兒火焰, 但這段路現實中是衝擊感很大, 而故事中這位3/5的人便是我的靈魂伴侶。
twin-flames-1.jpg
以下分享是與這位朋友的相遇故事:
這位3/5的朋友是過往從事過一些我無法想像的事, 他們好像會讓人了解世上最黑暗的一面, 在某一陣子這位朋友因公司變格而了解到公司營運有問題而想著要轉換職業, 但這職業應該大家都沒有想過及我也表示支持, 2/4的確很會為別人鼓掌。 大概在7年前網絡發展算是半初期, 那時還沒有兼職女友唷~也相信大家都猜到了, 這位朋友看到的商機是當網絡馬扶!?他作為一個平台並安排幾位女性朋友去提供服務, 營運方式是在論壇中貼文跟男性用MSN交流而引誘男性需求服務。這位3/5的人在中期才讓我知道這事的, 也是他扛起了對這些女性朋友的責任, 他曾經讓我看到男性最動物本能一面, MSN對話中看到是男顧客方根本沒有質疑過聊天的人是男性, 並且還聊到津津樂道而購買服務。而當中在這種服務營運上再有偷偷看過這些女性朋友跟3/5朋友的對話, 說實這些女性朋友是指望著3/5朋友的協助, 而爻5便是別人會不自覺投射期望, 並希望他們來求自己因此有著救世主的特質。這些女生不是沒有正職和男友, 而是有著另一種想法, 像是認為要快速賺錢也不需要付出很多, 期望3/5朋友能協助給予客戶, 沒有受到任何迫害, 跟我讀過每種這類的新聞是有著差異。然而當我每天去看到這位3/5每天活著像一個地獄一樣的地方, 一直害怕躲在網絡遊戲中心回覆別人和處理男性客戶要求, 一方面去看著人性最醜惡一面, 一方面背著其他人的期望, 會漸漸有點明白爻3的不安和他們所經歷。最終這個事業的終結是存著資料的數據不小心遺留在公眾地方而到了警方手上, 並且那些女性朋友已找到別的人協助而正式結束。這次的結束後, 3/5朋友走上另一段路了, 這次他選擇跑進命理裡去, 並開始研究和質疑自己的八字, 據過往命理師跟他說過他是在中年後會有自己的事業, 並且漸漸開始受朋友所期望去替人看風水及看見其中商機, 有次甚至會找一個玻璃球去讓人相信是水晶及有其效用, 當然玻璃球的價格也便宜很多。而當中他分享了不少的經驗, 每一個看風水的人並不是期望風水師的知識有多高, 而是花金錢來換一個安心並且找一個人來分享自己的不安, 這也是另一種展現人對未知的恐懼, 其中我也是受到他的影響重新走進丟下了近10年的命理研究中。期後當然在心理學上會開始容易走進了迷信的關口, 我相信每一個命理師均會有相同的經歷, 開始會每天都依信命理卜卦的東西, 但有些人會停在這個關口像上一篇的2/5命理師。而基於爻3的除錯測試最後對其難生質疑, 他選擇了另一個方試著面對。這種質疑往往是另一種動力, 讓人更走進內心, 這位3/5因此也開始進行靜坐靜修, 並且把我帶到去上不同心靈課程並走進另一個世界。而故事的結局是他經過了幾年的重整和面對自己後, 今天他能站在台上為每一個人分享自己失敗過多少次的經驗, 並且研究出自己的一套方法, 以最簡單的方式讓人走進心靈靜修, 成為一位出色的心靈導師。
然而在今天我與這位3/5的朋友各走著不同的路也沒有在一起, 我們之間的課題也完成, 過程中帶來的衝擊也是最大化, 並了解到爻3對人性及黑暗面的體驗, 5背負著多少人的期望而最終換來拒絕和不安, 每天遇著變化和改變。也很難去怪責普遍3/5的人很易浮沈於悲觀並對人性有著失望和絕望,繼而去使用物質來填滿生活, 然而在3/5身上能學到永遠超越想像。但當他們真正去轉化時, 迎接每一種改變時, 他們的生命能產生最大的轉變, 通過分享他們的經驗而提示很多仍在路上迷途的人。祝福每一位3/5的人, 並且欣賞他們的勇敢面對世界, 在失敗中跌倒後不停重新站起來, 在最前線當先鋒替我們先體驗改變, 並且為人帶來不同的新體驗和分享。
若日後有時間也會來寫一篇雙生兒火焰的故事來分享~各位可期待一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