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與人類圖12種輪廓的相遇 -3/6人-人類圖Human Design

3/6
距離生美 永遠人生只是一個過程
人生的變奏曲, 若是要去形容每一個人的變化, 6的人永遠是感受最深, 他們經歷的人生三個過程很清晰地有如尼采說到駱子、獅子、小孩。當然在爻6的眼前我是像個小孩, 常被爻6抓去訓話, 雖然後暗地裡在說WTF。不過爻6的眼睛裡都是滿戴一種謎思, 有人不敢靠近爻6的人, 6有種很會迫人的氣勢和嚴肅, 畢竟他們是role model. 而我是只是喜歡他們的眼神而去接近並且最愛把他們拉到地上跟我玩, 很單純的喜歡, 不過常被他們拒絕畢竟在山上風光好, 2/4的玻璃心一地碎, 我依然是抱著不要緊及去掃一下地便好的心態, 有時life doesn’t need to be so serious
Long-distance-trip-Rent-a-car-or-take-yours.jpg
【駱駝】
駱駝代表承受痛苦的能耐,表示一個人活在世上,一定會受到各種災難
和考驗,譬如:傳統的包袱。我每次看到中學生上學背著沉重的書包,
看起來就好像駱駝。
【獅子】
什麼時候像獅子一樣呢?進大學後。承受過了考驗,能力就培養出來了。
如果沒有經過駱駝階段的考驗,怎麼承接傳統呢?怎麼接受知識、技術
、能力呢?通過駱駝的考驗之後,才能像獅子一樣,有勇敢的精神,毫無
畏懼的奔向前程。
【嬰孩】
光是開創局面還是不夠的。因為開創的目的是要變成嬰孩。嬰兒代表圓滿,代表無限的可能性。也就是說,你最後還是要與你所見的宇宙世間的一切,都回到和諧的境界。就這點看來,尼采的思想並不是我們前面所見的高超、強者、超人、跟世俗決裂,事實上,他談到嬰兒這個境界的時候,就有一種圓滿的嚮往。

以下分享是一位朋友的故事:
這位3/6的朋友是一個工作很瘋的人, 而且把工作做得很完美, 最深的印像是她能像一塊石頭坐在位置上, 並且用著很兇的眼神來看著我把文件給老板簽名,基本她是前公司裡位高權重的人。日常是她不犯我我不犯她的情況, 每一次都把文件仔細地翻著並完美化文件的內容是讓我敬佩的, 但基於爻3的影響, 每次她都會說自己不能保證成功讓老板簽文件, 而被退回後便一起不斷的試和一起找出方法來。同時有時會明白她希望把一切事情公式化並優化整間公司的系統, 不過公司裡的人便是系統, 在短時間很難改變。而她有天每次叮囑我去做一些事情, 基於爻6的影響, 希望完美化每一件事情, 每次考慮的地方都很讓我驚訝, 把所有人際關係層都一一考慮, 像是在公司臉書上希望貼一些新消息, 她則想不開放留言免得公眾留言後公司股價下跌。而有時看到她被老闆訓示時, 一點都沒有放棄一直在嘗試, 並且把老板說服, 坐下來甚至有一種氣場把老板壓下。這位3/6的人其實話很少, 甚至每天也會自我限制, 禁絕流言並以身作則及不會跟同事談很多私人事。而有次剛好董事有點問題, 找她來相議一些事情, 她也基於爻3的影響性開始有點陰謀論出現, 那時是我看過最上層社會的黑暗說法, 她也讓我明白上流社會看似沒法規很隨便, 但事實每一個都暗藏不同私心。也有很長時間難以跟她混熟, 基於她有點像冰山美人一樣, 有很長的距離感, 而直覺上也知道她渴望跟同事混熟, 在跟她交談中她雖然看似是沒有情緒, 但其實只是把情況埋得很深, 並且話中有話, 是教導或是每一個人能從她身上取到多少便是多少, 她明白我也能看透她她也能看透我, 因為自己太多能量中心是空白能感知到什麼。雖然從她的口中永遠沒法聽到讚美的說話, 但其實我能明白是她花多少努力才爬到那個位置, 基本連日常休息的時間也很少並把所有時間花在工作上, 這是一種敬業的精神, 但不免有時想跟她說休息一下吧。
3/6的配置永遠帶著一種淒美, 第一段的3/3程序下, 失敗對他們來說是已經不是一種習慣, 是看透世界是一種智慧。而幸好我遇上第3階段的3/6, 但有沒像小孩應該是沒有了, 這位同事應該還在山上。3/6的人永遠背後刻著努力這個字, 每一步都步步為營。她們很想變成天真但又真的放不下, 世界總有種力量推動他們。爻6的人總會常說高處不勝寒, 而我相信距離生美, 他們的世界永遠帶著一種吶喊, 很想一個靈魂能到達他們的心底裡。 雖然自己有很多閘門落在爻6, 並且還要落在月亮, 也同樣曾渴望過這種靈魂伴侶, 能遇上過失敗過都是一種過程, 完美與否真的只有在調整一個視覺點才能看到, 祝福你們找到自己的靈魂伴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