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與人類圖12種輪廓的相遇 -2/5人-人類圖Human Design

2/5
自我轉化的昇華
雖然同樣是有爻2的人相同也是喜歡獨處和一個人但看似一樣實質2/42/5的人其實落差是滿大的。創辦人RA的口中2及爻5對外的連結是最少的他們往往是要依賴自我推動才可產行突變雖然同樣有著爻2是能接受召喚但往往他們選擇不被召喚而召喚了他們可能帶來不同的奇遇。
shutterstock_165555542.jpg
以下分享是某天與這位朋友的相遇故事:
這位2/5的朋友是一個職業的算命師並擁有出版自己的書雖然認識了不久但一般是神出鬼末沒有人知他自己是在做什麼而有天我遇了上他並且開始談合作的計劃那是從朋友介紹中當天會悟了坐下不夠5分鐘第一句最令人深刻是收費需求第二句是有什麼我不負責並且千萬不要碰他的電腦在短短15分鐘交談中讓我太感驚訝的是進展速度是太快並且每一個話題均只有他說沒有我說空間甚至當天他希望把合作方案馬上簽下我沒有任何插話的空間,當然基於多項因素而吹催了。後來跟這位朋友有進一步認識和了解他是也很樂意教導一些風水知識來換塔羅牌的教學又在某天我們再遇上當中也有談及一些有趣的事作為一位風水命理師以一般人的理解應該會在家裡擺上不同的陣法但最後我讓最感驚訝的是這位2/5的人為求追逐最好的運氣和方位畢把床子每天移到不同方向像今天睡在客廳明天睡在書房。而這位朋友在教授我風水知識時提及了自己的經歷和命盤方向經歷中是感覺他有說生命當中往往遇上不好的人會責怪社會及認為他人主要針對自己那時我也附上了安慰及最後也知道原因是什麼也給予了意見是基於以自己所知這位朋友被靈體附身再加上使用風水來催運變相是借助了靈體的能量來把金錢運提升,讓身體變差並建議他去先處理問題。雖然有人借助靈體力量來協助自己或是有些人遇上靈體但最終我們需要了解原因基於吸引力法則若是自己沒有這種負能怎會把靈體吸引過來然而這是他自己的課題而結論是後話了。再說到他了解自己往後不能再往命理裡走而是需要換一個職業並尋求另一個職業他過往由一個零開始並由其他職業轉換到風水命理師中並且從師父的基礎知識上研究出獨的秘門但如今他沈在迷思當中並希望別人指望路向然而他一直只希望找出最快的方法去轉換路途而那刻我亦給予了意見路是自己走出來命盤不能代表一切當人困在一個命盤當中而去尋求方法去改變那便是一個困中人。最後這2/5朋友的結局是如何我並不知道然而我知道的是他一直在局中循環沒有再去看去解決真實的問題繞了一個圈圈只想自己眼前的再次借助靈體的力量。2/5們留下今句永遠是I don’t care! It is none of my business! 我也不想與他人為敵請給我容身之所。

從過往到現在科技一直在發展, 2/5們可以通過網絡而進行銷售或是成溝通的平台也協助了這位朋友能在家中工作當穩仕在網絡上找到生意及在一堆傳統知識上研發出自己的秘門而達到轉化提昇。我尊敬2/5的人是因為他們把世界的醜惡一面看透而繼續生活也把自己的定位找到而不被其他人意見阻礙但更深切其實2/5們更讓人明白一般人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專注於他人而非自己讓人去反省到底我們日常是為了誰而生存?我們到底是為自己而做事或是他人?我們到底有多久沒有跟自己靜處其次每一個人都期望自己找到快速方法可以實現一切但問題存於是等價交換的原則有時看似是速效方法只是讓人分了一個心走錯了另一個方向而走多更多的路。同時2/5的人受困是可能比其他類型更難處理因為成也在他敗也在他即使再親近外人的說話要進到他們的耳朵是有一定難度而當他們能推動自己轉化時便會像這位朋友一樣研發出如天才一般的秘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