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塔羅占卜個案分享-AMY 重啓生命的時鐘

不安全是成長的唯一方式,去面對危險是成長的唯一方式,
去接受未知所帶給你的挑戰是成長的唯一方式。
奧修
undefined
近來一直有種提示是冒險的重要性 讓自己需要把時間鎖插進大門 步向另一種階段
當人日漸長大 我們會開始缺乏了這種冒險的精神
我們總會想很多方法把自己放在一最安全的位置
但越安全感覺越對生命充滿一種疲倦 一種悶悶不樂的感覺
我們漸失去了那份靈魂最純真的一面 記憶不停地翻著
過去的我是怎樣怎樣 我不能再犯錯了
犯錯好像把自己判成死刑了 生命的時鐘開始停止
其實學習著像一個小孩去衝去試去冒險 可以換來一種全新的感受
也是一種成長的方法 重啓生命和靈魂的時鐘
給靈魂一種衝擊 重整和釋放過往記憶所帶的痛苦
突然間會感受能遇上未知是一種美麗的緣份
以下是Amy一則塔羅分享-重啓生命的時鐘
這次很高興可以參加Wini的塔羅占卜服務,雖然我忘了跟Wini約好在Line上面對談的時間,不過Wini還是很友善的提醒我,也等了我一個鐘頭,真的很謝謝Wini的耐心。
我詢問的是我的感情問題,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的感情路不太順遂,常常受到家人的反對,而且一直到分手了,我還是不知道家人反對的點在哪裡,所以即使現在交到了一個對我很好的男朋友,我還是會很恐懼會不會又不順利了,所以想請Wini幫我用塔羅牌占卜看看。
       
占卜的結果是,這段感情會是順利的,而且要我不要再執著於過去的念頭,其實看到這裡,我覺得我心中的大石可以放下了,而我仔細回想後,也發現過去幾段失敗的感情,其實運作模式都很相近,犯的錯誤也都差不多,經過了這麼多年,是時候放下那些舊有的不愉快了,我應該朝新的路邁進。
       
另外我也問到這段感情會不會得到家人的認同,Wini要我不用害怕,因為家人是信任我也支持我的,只是擔心我會冒險而已,提到「冒險」,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以前的感情會得不到家人支持的原因吧! 因為現在回想起來,以前那些行為,的確是一直在冒險沒錯,一直都沒有什麼安全感,跟現在這段感情截然不同。所以我想,我現在可以好好的,很輕鬆的享受這段感情了,非常謝謝Wini的占卜服務^^"
Amy

最後祝福AMY在生命路上 享受時鐘運轉後的奇妙
享受著感情和家人帶給她的另一種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