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Human Design人類圖解讀個案分享- Emily 人生的偱環

近來一個感受是還是半夜安靜時 靈感才湧來
完全變成一個夜貓子
關於夜貓子問題 有請教過朋友紫微上能否看到有潛質成為夜貓子
答案是WINI'的潛質很不錯 貓夜子你當定了(苦笑中@@")
當然其實WINI'只是比較愛安靜下創作而已
另外這陣子一直在奮鬥中
來寫自己感覺最難的區域-人類圖練愛一百問篇
每一段戀愛總有讓人瘋的時候
但熱戀過後 我們更需要看清自己
因為每個伴侶是最值得自己學習的人
把你所有的缺點一一點明 讓我們有反省自己的機會
這個可能在土逆中感受最深 把課題重新翻開
到底能否越過這種試練而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最後還是看自己對自己的耐心和一種了解
而人類圖是可以看到伴侶間的互動性 但不是必然
因為人生就是充滿各種可能性 存在著你的選擇唷
作為一個人類圖解說的人 甚至是一位占星 塔羅 算命師
當我們越了解這個生命的循環 越會明白微小變化的重要性
即使任何預測也好 事情會因你一個有意識的小改變形成蝴蝶效應
產生最大的變化 令結果有所不同
在上海的上空中的有一隻小蝴蝶,扇動了它的翅膀,而擾動了空氣。
經過很長時間後,可能在美國德州導致一場龍捲風。
38fd1e3f45cc498685adfc6c0d35cce3.jpg
以下來分享一下Emily的人類圖解讀分享:
謝謝你的服務,其實一開始接到你的訊息說我被選上,很開心也有點疑惑,
原來我的問題有點嚴重需要被諮詢喔,後來跟你聊完之後,才知道天使在藉
著你告訴我接下來七年一循環的重要開始時間要到了,讓我能更有意識去走
在自己的道路上。

很期待你說的明年十一月會遇到那位伴侶喔,可以讓我學習的伴侶,希望在遇
見他之前自己也能已有成長。感謝你對我的種種提醒,尤其是在信心上。後來有
問題問你,你也會再認真的解答疑惑,真的是很感謝喔,真的是太幸運可以和你
相遇了。
Emi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