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Human Design人類圖解讀個案分享- tartyu 生命的花朵

如果人的生命像是一把絕頂重要的鑰匙,每天清晨醒來取用時,
都要慎重地填表申請。夜晚臨睡之前,還得感恩歸還。
主宰我們生命的權威在我們領取之前,
總要不厭其煩地追問:今天我們為什麼要領取鑰匙,我們計劃做些什麼事。
photo4design.com-43603-spring-flower.jpg
到底我們生命中選了多少次視而不見或是逃避了?
在我們生命中 往往有不少的機會來重新檢視自己
像是每一種算命術數系統都是讓自己重新了解的方法
但拿到了方法後 自己會選擇去面對或是只希望趨吉避凶
而當我遇上人類圖後 其實會重新發現生命的奇妙和10年前的自己重新相遇
避開了10年的路 還該重新踏上 成為一位給予人希望的解讀師
不管個案最終選擇了哪種處理方法 感到欣慰是種子已種下
希望大家能踏上自己的路 選擇讓生命開花

以下是tartyu人類圖解讀的個案分享:

第一次聽到人類圖,很好奇也覺得特別,感覺跟解讀手紋很相似,
會想報名,主要是想透過人類圖更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生命藍圖有什麼特質與議題。
維尼老師搭配著人類圖,及我目前的問題,很詳盡地回答我,其實我非常感謝,
因為這陣子我一直卡在小我與情緒的議題,有覺察到自身的一些原因、程式,
但對於再深入的覺察與找到平衡的方法依然是停滯的狀態,一部分也是自己有在逃避,
常常躲回舒適圈ˊˋ,而老師的回應很明確地告訴我原因與方法,讓我更了解自己,也幫助我再去釐清。
透過人類圖,我認識了我的內在是有許多特質與潛能天賦等著我去好好發揮,也看到以前未察覺到
的內在價值,在自我探索、認識上真的有很大的幫助,也讓我想要研讀人類圖,
去更了解每個通道、能量、數字的意思。
tarty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