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Human Design人類圖解讀個案分享- Izuki 生活和生存?

過著跟別人一模一樣的人生,
甚至將其他人變得跟你一樣沒趣,
但這就是你想要的人生嗎?
1484648918436956.png
的確我們希望找到一份容易的門路
走一個很容易的人生 結婚工作生活 與其他人一樣
但停下來想想若是有下一代 她們會跟你一樣嗎?
當我們再次去反省自己在做什麼的時候
我們再次由生存回到生活
再不是機器 而是一種變化和生命
讓生命變得有趣
我們不應該全都是百分百的機器人,
眼睛鼻子都長得一模一樣。
是誰希望我們長的一模一樣?
人類圖創立人RA是希望人類圖能帶給每一個一個訊息
每個人設計都是不同 發揮自己的天賦跟回到自己內在
比較其他人 刻板的設計不是存在
無需要強迫自己與其他人一樣 或是成為其他人
以下是Izuki的人類圖解讀小分享, 可能給大家一點小啓示:
第一次接觸人類圖的個案,許多人格特質都
跟自己的狀況非常符合,覺得十分有趣~
談話過程中Wini非常一針見血,雖然我沒有提太多,
但像是我有完美主義性格啦、會找藉口逃避自己想做
的事情啦,以及想要求安穩想強迫自己變成公務員會
覺得人生更無趣,都讓我心頭一驚XD
半年前我曾有一段非常想自殺的陰暗期,就是完全找
不到任何活著的樂趣與喜悅,最後決定離開上一份工
作,結果曖昧不明的狀態太久又去想著要穩定,就被
警告說不可以
本來有幾條工作選擇自己覺得不太OK,但又想那是
比較容易入門的路,結果Wini也非常直接的說那些工
作不適合我,讓我放下了心中的石頭
談話過程中我一直在回應中透著負面訊息,儘管知道
這樣是不好的(也曾遇過治療師也同樣用小我回應我),
但實在沒辦法裝做沒事光只是聽,結果從頭到尾Wini都
非常正面又認真的回應我的問題,非常誠懇,
讓人感到非常安心:)
Izu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