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Human Design人類圖解讀個案分享- bamboo 擁抱恐懼

「因為飛行,因為墜落,因為擁抱了整個宇宙的溫柔與殘忍,
我們才自混沌中看見了真正的星星」-聖修伯里《風沙星辰》
content_womany_262331731078_1445405045-14697-2895.jpg
恐懼永遠在我們的前方 試著去面對總比繞一個圈圈要快
而害怕去面對只是步入另一個循環 面對著時間的巨輪
下一秒將要面對更多過積下的恐懼
跳進去即使混亂 殘忍也好 下一秒能看見自己的內在
便能去真正接受你想像不完美的你其實有多完美
臣服於這個當下 不要認為無能為力就是一種錯誤
宇宙間根本沒有對或錯存在 
以下是bamboo人類圖解釋後的小分享, 他選了去面對恐懼,
使用好人類圖這本說明書, 祝願他能堅持自己的信念,
開展另一翻事業。
哈囉,好久不見~
因為心情上一直起起伏伏 本來想說醞釀一個
禮拜就要寫的,真是抱歉。
line文中提到很多,我就想到什麼 就寫什麼吧~
實在無法很統整的寫,抱歉。
-恐懼點有幾項 是責任, 權威, 冒險 過去, 怕重覆犯錯
關於這幾項真是心有戚戚焉,記得從小學開始,直到研究所,
甚至是現在看起來比我「高級、的人。記得讀書時對於老師的印象
就是恐懼,恐懼他們的權威、很有威嚴的樣子,雖然心中告訴自己
不要害怕,他們也是一般人,但依舊無效。最近突然想到,是因為
他們比我成功、更有成就的關係嗎?懂得比我多的關係嗎?
不過有努力的告訴自己不要害怕、努力提升實力。應該會好轉吧我想。
再來就是冒險,我很戀家,甚至是不想離家一步,一離開就會焦躁。
儘管這幾年來對於家人莫名感到煩躁,但一想到要離開,還是會焦慮。
詭異的是,我發現當年我離家讀書時,或者最近這一年長途旅行時
(這兩個都是我故意挑遠的),總會讓我鬆了口氣,真是不解。
-你的腦較活躍 倒常帶你回憶過去 阻你前進
從小到大,一直難以忘記在某個時刻讓我尷尬、難過,
一直想一直想,想讓自己可以改變那個moment。不知道是不
是這個原因,做任何事都不敢前進、一直幻想自己又犯錯了。
-重點設定目標,是有毅力完成
想到當初寫論文時的過程,還是完成了。有時候都會想說到
底有沒有能力,但是完成了它又讓我覺得自己是有一點點能力的。
-點子:生命、家庭
說到這個,我其實想發展的是兒童文學方面,所以一打開檔案夾,
幾乎都是這些靈感。但是看到有提到我批判力超高,讓我有點懷疑
自己是不是適合這個方面。而且又有提到我個性怕重複犯錯和寫的
不好,又更焦慮了,尤其是最近寫了個小小的文章,想的跟寫的不
一樣讓我更沮喪。不過這也呼應前面提到的個性。
-主題跟外在的人有關
每次一出遠門,很常遇到貴人(迷路的時候),想到之前離開從小
到大的地方外出讀書,也是遇到現在還有聯絡、很棒的朋友。
-情緒高時便很易什麼都買
這點好正確啊,這幾年心情一不好就亂買,最近算了算,錢都不知道
到哪裡去了。這幾年真的是情緒起伏大的年。
抱歉現在才回覆,希
望不會太晚,真的是很抱歉~
感覺還可以寫更多的,但是目前腦容量真的不足了。
再次謝謝你在我當初真的很需要諮詢時回覆我!
bamb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