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人類圖Human Design-貓氏百繪的緣份

相信在學習人類圖時 大家都不忘會搜一下資料
應該是初學者比較愛瀏覽的網站之一
早在3年前左右 WINI也很愛看貓氏 還打印了整個部落資料來看唷
可等了又等 怎還沒出新更新
最後2017這年裡 竟然在機緣巧合上與貓氏版主成了好友了
像是打開了魔法寶箱一樣 既快樂又滿足
為著開人類圖的課打了一支更的強心針 快感到哭了
5777266413670.jpg
以下是貓氏版主的一篇小分享 因為她說天空版已無法更新了 還滿可惜的
Greta只是一個1/3型投射者滿足於頂部、腦部、心能量、自我這四個有定義的
能量中心。
˙輪迴十字:
雖說人不一定要受輪迴十字的制約而活但它卻讓人莫名所以的就往這方向實現自
也因為顯意識太陽匣門是誕生時每個人從太陽公公那兒接收到的第一個印記,
它連帶啟動你整組輪迴十字的其它三個匣門更連帶把其它11[行星.卦門.爻位]
組合的印記也給了你這些印記對於人類而言就像NASA科學家在好奇號上編寫預
定登陸火星的座標定位和工作大綱程式一樣有了這些藍圖設計好奇號就能穩當
當的登陸火星、快樂的自拍、邊走邊挖火星表面的土..;
總之就算人類圖不提醒你你也多半會先順著設計活然後想怎麼突變或超越,
你也有選擇的自由;
我是1/3型的Maya[62,61/42,32]馬雅輪迴十字=[顯意識太陽62.1+顯意識地球61.1
+潛意識太陽42.3+潛意識地球32.3]
Maya是幻境、魔考之意我感覺經常在摸索這個世界的運行脈絡從一片混亂裡找
到一些關鍵的好用的細節讓事情變得具象又有條理雖然1/3人經常在換跑道,
42匣充分發揮把我固定在一段週期裡的能量這一段週期通常是與情緒課題有關
即便我不是事件的主角也能藉由近身觀摩而有所感知有時即便我沒喊停
或沒意識到這段週期已到了尾聲也會出現讓我抽離於這段週期的機制這樣
才能進入靜滯期把這些感知轉化成精神記憶也讓情緒釋放掉以便進入下一段
新的週期;
對於這樣的能量設計我知道:因為我是心能量權威者心能量意志是由微中子粒
子作用著, Ra所說的微中子粒子被科學家勉為其難命名為[星光粒子][超弦],
因為粒子是用來描述物質的但它其實是一種物質界測不到的量子態的存在尤其
當它振動時是拖著一條能量尾巴但測不到量的粒子束當它靜滯時是測不到方
向的粒子微中子粒子的時靜時動就很呼應42匣時而體驗週期時而靜滯感知的設
32匣優柔寡斷又反覆評估的設計也是為了讓心能量去感知決定哪些需要
連結哪些暫不連結。


凡是皆[無中生有], 先說說[無定義]的中心多半是怎樣的狀態:
˙喉部:由於腦部有定義所以聽覺很敏銳因此不喜歡製造噪音也由於薦骨中心
 沒有定義講話多半只有自己聽見若被臨時推上台講話講沒幾句聲音就飄走
 了而且無謂的浪費力氣大聲說話肚子也會餓。
˙薦骨:核心肌肉群非常無力以致於一個[仰臥起坐]也做不起來!為了節省體力
 執行任何事之前會使喚大腦先把需要用到的人、事、物、過程快速的演練
 一遍可減少落東落西而折返跑的機率。

忘了補充薦骨沒定義的部分:  我是薦骨沒定義但腦有定義,我妹是薦骨有定義但腦沒定義,很大的差別在於,肚子餓時,我腦袋還是清醒的,但我妹已經兩眼發昏,吃飽之後,我妹馬上有精神,因為給薦骨加了油,但我馬上想睡,因為血液集中在消化系統,腦就昏沉了
˙根部:腳長歸長但沒什麼行動力而且跑步奇慢以致於體育老師大罵:妳這
 叫做在跑步嗎?別人都跑完兩圈了妳還在我面前(起跑點)晃!老師罵得有點誇
 張如果你把我想成像樹懶般的移動或是進一步還會退兩步的變色龍那就太
 超過了別以為我腳那麼長都沒在用練氣功和跳國標舞這一類優雅的律動
 是ok的。
˙脾部:對於努力謀生存這件事不是很上心樣樣通也樣樣鬆學藝很不精
 是基於好奇而學的不研究鐵杵怎麼磨成繡花針也不熱衷加入社群團體因為
 腦部有交待:人多嘴雜噪音令人乏。
˙情緒:原以為自己怎麼那麼不耐煩或焦慮原來是經常莫名被借用這中心連帶
 陪著卡了一個角色來演演完了不知在演什麼有時還誤揹了黑鍋其實有時候
 挑些優質的劇來觀摩能達到不被扯入其中但又能體會其中的意境就像30
 所說:想要體驗欲望可以藉由戲劇角色去揣摩並非一定要身歷其中的留下情
 感創傷的印記。

至於有定義的中心其實也就是表現得比較順暢穩定他人也一眼就能感覺到這些
中心穩定的氣場而被吸引來一探究竟比如:自我中心像一盞明燈一樣即便本
身是個路痴也時不時招來問路者;
若想要好好運用有定義的頂部和腦部請務必好好保養你所有的感官視力不佳就
去配眼鏡不要經常置身於噪音中鼻塞就盡可能的治好為何如此?因為靈敏的
感官有助於感受和收集資訊讓大腦便於分工處理資料管道暢通了訊息就不會
堵塞也易於分辨該丟和該存的資料。
心能量彰顯真誠和堅定心也有記憶對於方向、情感、資訊、感官、互動連結,
都會保留最[真實][堅定]的部分其餘寧缺勿濫。


既然說到輪迴十字就順便提一個很厲害的[3-60]突變通道:
原以為此通道是激發當事人有所突變轉型殊不知它更能激發靠過來的人做出改
而這份改變竟然會呼應當事人的輪迴十字主題!也就是說不知情靠過來的人
當場配合當事人活出輪迴十字主題!
我大妹的兒子是有此通道的[愛之船輪迴十字], 所有靠近他身邊的人們和動物們,
都莫名的好愛他而我二姊是有此通道的[沉睡鳳凰輪迴十字], 她沒完沒了的怒氣
讓所有靠近她身邊的人們和動物們都氣得想揍她或當場絕交而且原本家裡想
養一隻年幼獒犬但牠只有看到二姊會瘋狂的怒吼所以怕被鄰居抗議就沒養牠。

˙有定義的匣門:
*61-24]思想家~整條通道讓我忙於如何接收更多以相互應證辨識?如何把陸
 續接收到的真理訊息整合成一個認知系統?
 通道若只有其中一端有定義並沒有缺憾它只是比較單純當事人不必自我整
 合通道去摸索如何表現其整體性;
 若其中只有61匣有定義這根天線會自然而然的接收到真理而不會花時間去反
 覆思索確認所接收到的真理是否合理?很多身負提升人類覺醒任務的通靈人,
  通常有這樣的設計他們只需要接收並分享真理訊息即可。
 若其中只有24匣有定義就會不斷反覆的回想一些片段或關鍵字沒有真理訊息
 的來源就會拿大腦產生的想法來為反覆思索而產生的腦壓解套或是找其它
 很玄奧的事來權充解答或繼續不斷的思索。         
*25-51]開創~整條通道讓我對於[無條件的愛], 總是感動想哭尤其與家人分
 享通靈人宣達的宇宙訊息就好像自己是一條串連宇宙和家人之間的通道雖然
 51匣賦予了競爭的天性但薦骨沒定義的我只挑戰自己的能耐比如大學從入
 學到畢業乃至於每一學期名次都保持第一並不是喜歡奪冠使然而是我把每一
 次的學習視為自己在學識接受度的挑戰也可歸因於有些同學寧可考前泡溫泉
 也不願溫書;
  另外如果你看過[靈性煉金術]這本書它描述地球的形成之初是由光之領
 域來的天使(創造性)和聖靈(包容性), 把創造性的能量專注的顯化所有的地球生
 態直到地球想體驗[小我意識]的生命型態而創造了最原始的人類退居幕後的
 天使們無法抑止對於神性源頭的思念竟演變成互相攻擊的[星系戰士], 還把那
 新石器時代人類植入[恐懼]意識並改造成戰鬥兵原本是躍入虛空創造地球生態
 的先驅者變成了把51匣能量裡的黑暗面[恐懼], 用來挑釁對方並授權給人類的
 星系戰士雖然神把一切視為體驗生命但星系戰士願意以人類之軀致力於喚
 醒人類的神性本質以做為償還...;
 
 由此,  不難發現, 64匣門的設計不但蘊藏宇宙法則也暗藏地球和人類意識的
 演化歷史因為生命之輪把過往、現在、未來捆在一起運轉你無法只截取其中
 一段來解釋生命也無法論斷這套系統單單只論述今生的設計它是環環相扣、
 緊密交織出來的。
 
*13-33]浪蕩子~說真的這不是我的通道我的完整通道就那麼兩條而已
 隨便便就講完了我大妹正好有這條通道而且她從小就擅於運用它有真相為
 證:媽媽明明吩附大妹帶小妹去上幼稚園幸好媽媽疑心病很重就跟在後面看,
 大妹牽著小妹很愉悅的哼著歌走著走著竟彎到一旁的小公園兩人邊唱邊摘
 花完全忘了上學這回事!

1 則留言:

  1. 貓氏百繪已重建部落格,請依此搜尋:
    blogspot search ==> 搜尋:貓氏百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