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Human Design人類圖解讀個案分享- Miao 轉職迷思

「我們所認識最美麗的人是那些認識挫敗、認識痛苦、認識掙扎、認識失去、
並從深淵中走出來的那些人。這些人對生命懷有感恩、敏感度、及了解,
使他們充滿憐憫、溫和、及深切的關懷。美麗的人並非偶然發生。」– 伊莉莎白‧庫伯勒-羅斯 (精神科醫師)
girl-backpack-thinking-sunset-field-fence-.jpg
在過往經歷上 WINI對於轉職也是有過無盡的迷思
一直在10年間曾轉職無數次 最長一份工過只做了半年
但到7年前 在一次面試後感覺到失敗絕望 迫到自己到達一個窘境
最終停下來重新思考
我到底要做什麼了? 我到底是為了工作而工作嗎?
我的能力到底在哪了? 這是一種循環嗎? 該如何停止?
突然內心有一個聲音說 請你愛自己 這些不合你
有種當頭捧喝感覺 會感覺到自己原來過去人生有點虛渡
面對著不喜歡的工作 沒有天份的工作 為了工作而工作
為了金錢而失了內心和自我 再次與內心建立溝通後
重新設立工作動機 需要一份喜愛和能展現才能的工作
最終終於解決了不斷轉職問題 也漸漸會喜愛上自己的工作
並且能通過不同靈性產品 如人類圖, SRT, 占星,塔和紫微等等
能帶給每位前來的人分享對工作和生命體驗的淺見 是無限的感恩
也希望他們能在生命上找回自己 找到自己最美麗的一面

以下是Miao人類圖解讀後的小分享, 希望他能踏上對自己最好的路
報名了Wini的人類圖解讀,主要是遇到了工作上的瓶頸,
覺得工作做都沒有成就感,想換工作也換一直找不到的窘境.
Wini先是很精準的大方向指出我個性上和工作環境上矛盾的點,
看到我適合的行業方向,果然還是要去有競爭力的地方才會讓
我有成就感可以久待.以及可以規劃未來的潛在才能在我身上.
並且給予薦骨人幾個可以觀照自己內心的建議:動機和直覺.


這些建議和觀察(人類圖)有助於我重新思考現在所找的工作以
及未來想要從事的行業,人類圖不是像占卜那樣直接了當地告訴
你對錯,或者時機點,而是如同導航一般指引方向,如果走錯了,
還是可以怎麼樣走上對自己最好的道路,只是需要更多的一些時
間和辛苦而已

謝謝Wini!
M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