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SRT(靈性反應療法)資訊分享-程式、時間與角色 PART2

SRT(靈性反應療法)資訊分享-程式、時間與角色 
感恩 再次看見自己內心的問題:)
是次是介紹一下 這個重要的圖表的角色
透過搜尋負面程式上的主要角色 可幫助憶起事情 了解過後更易釋放有關能量
個案多會在角色搜尋中找到重要提示 有時治療師也可以透過靈性視力
浮現出一些個案前世或是今世的畫面 幫助個案了解真相 
若與個案同步性強烈 也會感受到當時畫面的傷痛 
主要在程式上可以找到角色包括以下
父親 母親 兄弟 姊妹 兒子 女兒 祖父母 叔伯
阿姨 丈夫 妻子 天使 神 朋友 姻親 老師 宗教人物
指導靈 守護天使 高我 思維 護真天使 整合天使
遊魂 亡靈 黑暗能量 家族 其他角色或人物 光能 光
其中若查找到部某角色時 更可詢問是否需要知道今世的關係
普遍在查找時 這些角色關係可以達到多於1世的關 甚至到100000世的關係
如其中一個前世 個案是母親 男友是叔伯的關係 亦有另一世是 個案是高我 男友是一個女性的角色等
因此每個在身邊出現的人 其實大部份都有著多世的關係 出現亦非遇然
在釋放負面程式時 多數首次做SRT治療的個案多會有與高我會議成員有程式
靈魂們都可能在前世曾當過高我 指導靈 或是天使 經由多重的整合時 有可能在一些過往的關係形成程式
這些程式主要會影響了靈性的提升及高我的連接性 透過清理可幫助做靜心或是平日更易進入靜狀態

其次在SRT清理過程中, 會搜尋每個角色傷害在哪一個層面之上 在思想、情感或是身體上
及檢查是由在這些層面上形成過早死或自殺的現像 而受傷害的原因亦可以整合成
教育 靈擺 順勢療法 金錢 療癒 黑/白魔法 草藥師 權勢 通靈 水晶 奇蹟 愛
了解到受傷害的原因 可更易讓個案聯想到今世的畫面及識認到傷害對各方面的影響 幫助重組案件的發生
再者可以了解怎樣的死亡方法 死亡方法主要可影響身體及情感
如幽閉恐懼症可曾經前世在小空間窒息致死而形成 畏高症可曾經在前世由高處落下、被推或被丟下而形成

最後就是到達圖表6A主修程式、不和諧能量 主要包括62個負面能量和105個未有記錄的負面能量
其中所有能量都會藏在身體的細胞、潛意識及DNA上 而負面能量的累積到一定程度便會開啟負面程式的運行
能量的形成和角色的關係有著重大的影響性 能量可能是自己被傷害時所產生的能量
其次會是透過觀察發生事件而吸收了其他角色的能量
如:個案小孩時做錯事, 被父母打  個案自身可能帶著憎恨父母, 自我價值低的負面能量
透過觀察父母在事情上的情緒 在父母上擭得了憤怒、不能容忍、偏執的負面能量
因此在清理過程中需要澈底清理多個角色的給予的能量 不能只清理個案本身的能量
透過清理了這些在潛意識上的能量 是幫助清理了個案對這事件所帶的負面看法
讓個案重新以中性或正面的看法對待相同或是相似事件的發生
也避免了個案對事件作決定或是反應時帶著過往的記憶或受制於記憶 從而避免負面能量的再生
改變意識和思想 製造更理想的氣場和圈子幫助在事業 人際關係或是愛情上發展

感恩 感謝高我帶來無數的創造力 
願各位感受著愛 分享著愛 從愛中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