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SRT(靈性反應療法)-作SRT治療準備

SRT(靈性反應療法)-作SRT治療準備
感恩 突然間想寫一下SRT治療前的準備工作
其實治療師需要作大地紮根和與高我作連接
首先會開始連接個人的高我 清理好附加靈魂 清理環境和個人本身的氣場
同時會清理防礙資料準備度的東西 何如多重高我會議的連結 替高我下載SRT宇宙資訊
重點會在治療師需保持中立性 不何作任何指責 偏見的想法 以開放及愛去接受任何高我的指示
完成了治療師連接部份 其後會再連接個案的高我 指導靈作指示
在治療過程中 兩者個的高我會合為一體 透過靈擺指示出個案需要知道或清理的部份
同時治療師主要會協助個案保持一個寧靜的環境下工作
讓個案先準備好面對和個案明確定立、了解是次SRT治療的意圖和願景
同時持開放去接受任何高意識和神性的指引
其中任何大腦的思想和影響都可能變成左右準確度的防礙
同時需明白使用大腦意念去控制靈擺 的確可以得到理想的結果 但非最終對自己或個案最好的結果和安排

在SRT治療過程中, 比較需要注要是水份的含量
水份主要是幫助釋放了許多負面的能量 人體含水量是佔了50%以上 
若個案或治療師是感到口渴的話 需要馬上喝水 避免會影響整個治療的程序
在準備過程最後部份則會是讓高我建立三層光的盾牌 幫助守護 避免任何低意識靈體進入氣場

個案在SRT治療前的準備
1.問題-個案需了解或是準備好在SRT清理過程中最想了解到的部份
例如:發現對特定人物有負面情緒 需想提升生活哪一部份?人際關係?金錢?戀愛關係?
當然越詳細會越易去幫助自己去釋放過往的負面能量
2.意圖-替自己定立一個想做SRT治療的願景和意圖
3.決心-決心去面對任何問題 決心去改變自己 開放去接受神性的建議
4.愛自己-持有對自己慈悲的愛 原諒自己過往的一切 好好愛護自己 同時可慢慢把這種心套用到別人身去
5.信心-SRT整個治療的方法都是透諣個案的高意識作連結清理 可以相信高我和自我療癒的能力
6.時間-謄空約3-4小時作SRT治療

通過這些治療前的準備, 可幫助心安定下來 幫助自己與心或是高意識溝通
同時每次說出一個往日不敢面對的問題時 已是一個最快的療癒過程
療癒過程的快與慢 主要決擇權在個案身上 有堅持和決心的意圖去改變就是催化劑
一般SRT治療時間為3-4小時, 首次作SRT治療的個案花的時間可能會更長 浮現的負面程式較多
主要首次會清理的部份主要負面能量來自前世的或生命中預設定立的部份
在SRT治療後 個案若了解和覺察後 有許多生活中的問題可以輕易處理 避免形成負面程式
同時亦可不需再作下次的SRT治療 而是否需作多次的SRT治療或清理需根據個案於治療後的決心和堅持
堅持去除過往的習性 用意圖去接受自己和改變舊有的一套 亦即是一種行動去實踐改變的目標

感恩 感謝高我 感謝實現了太多美好的願景 
願各人可感受到最美好和神性的安排 祝福每一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