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SRT(靈性反應療法)訊資分享-這個一宇宙最後之項目

SRT(靈性反應療法)訊資分享-這個一宇宙最後之項目
首先感恩, 感謝高我和親人們帶給了美好的時光給我:) 去打了羽毛球
其本上圖表21-這個一宇宙最後之項目, 在SRT清理上根據老師所說是可以不打開便能清理
不過個案們都會出於好奇心詢問有關資料, 一宇宙中最後的項目應該可以理解為在靈魂們在自我擴展過程中宇宙帶來的影響
也可以說是最後部份 而每個靈魂清理後仍需要不斷擴展 與原始靈合一
其中圖表21中, 包括以下部份
不在圖表上的程式-SRT中的其實只代表了最主要的圖表, 其中生命中可能有一些圖表未有顯示的程式 

檢查清單-應該是指CHART32 早前在也提述過

隱藏程式、問題、9999 - 有些預設的程式或問題, 未被靈魂們覺知發現時, 可替代清理大題目
但由於是未被覺知 因此有重建的可能性

提升靈魂與委員會至圖表3之最高善-靈魂的意識層需要作提升至一定的靈性層面才可進行清理, 
原因是有部份程式需於較高的靈魂層面上才可被啟動及執行清理
而靈魂委員會其實是一聚高意識會為靈魂們服務 而委員會是無限擴展的 其一委員會成員如高我 指導靈 守護天使

所有的分類- 即是代表了所有一宇宙中的項目分類 可一併整體清理

18體與90個心智-18體是指靈性層面上最初期所創造的意識體(如情緒體、星光體、乙太體)和
90個心智都是靈魂們最初期所創造的, 基本上是清理程式後餘下記憶 意念 基因等的部份

零星雜物-是指在清理過程中 澈底清理好程式 由於關連太多 仍會瑣碎的部份存在 清理後可避免程式重建  

七個封印與無底洞-這個未有資料 以個人理解是一些靈性層面想的較底的部份有著一些封印與無底洞
需要穩固這些封印 而避免靈魂們受到較低的意識影響

從最高到最低的搜尋、清理與和諧-是指需清理好各個靈性意識層次上的問題, 以保證靈魂可順利擴展及得到了最新SRT的資訊
讓高我了解都最簡潔和完善的清理程序

其他的東西-與不在圖表中程式相約

敞開以接受更高善-這個是心靈層面上的問題 首先個案們都需要敞開 並且敞開去接受所有更完好來自高我的提示

想要受苦-靈魂們有時會誤解了受苦才是經驗到 有時靈魂們是不必受著苦才可揚升 不需要像苦行僧一樣 像奧修一樣也可以開悟

靈魂不想檢視的前世-有時靈魂們在前世經歷過一些非常痛苦的創痛(如性侵犯), 就會有機會出現此問題
因此需要清理這個想法和開放 明白自己需要了解真相 而不是逃避

以上資訊只供參考, 老師亦有提示過有時解釋過多可致個案出現恐懼 越來越不明白高我的指示
也會機會一陣子中被小我/頭腦控制 也就是當得到一些知識後 就易在這些知識中打滾 
困在這些知識中 而無法得知更高善或接受更高善 因此治療師需注意這點阿~~

感恩感恩 我愛高我 感謝神性:)祝福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