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SRT(靈性反應治療法)資訊分享-負面動機、障礙與干擾

SRT(靈性反應治療法)資訊分享-負面動機、障礙與干擾
有關SRT清理, 在準備過程中常用到的CHART5 負面動機、障礙與干擾
其一的問題都會影響到SRT咨詢的準確性
負面動機中包括了以下幾種 而從中也可以查找出有關動機是由今世或是前世建立的
若是前世的話 可以透過尋找核心的負面程式至完全清理有關問題
若是在今世的話 個案或治療師需重新了解動機和重申治療的目的 並重新釋放有關負面能量
-讓步/息事寧人(有關自我價值低問題, 會對別人作出讓步) 
-苦澀
-互相依賴(可以透過依賴其他靈體或是一些負面能量)
-強迫(不信任SRT清理系統的進作, 可以透過重申相信SRT清理系統進作是完美的釋放障礙)
-刻意控制(過度的潛意識或意識強行控制靈擺)
-覬覦(佔有慾. 妒忌別人擁有的東西, 要人有我有的信念 也想把別人的東西搶過來)
-慾望、野心(做SRT時, 不肯聽取高我指示或只要接受有挑戰性的東西)
-逃避
-恐懼
-貪婪(可以包括貪求力量或是物質等)
-罪惡感、內疚(當中包括了一些自責的問題)
-憎恨
-權力、操控
-責任(認為作SRT清理要負上崇高的責任造成壓力)
-自我懲罰
-暴力
-狂熱(過份熱愛SRT清理 可致上癮問題出現)

SRT清理準備過程中 若高我/元始靈指出CHART5 也會檢查到中障礙與干擾
障礙與干擾中多為關於一些靈體/附加靈魂的問題 其中包括如下
-氣場內的亡靈 (多為氣場內的破洞或缺口問題, 需澈底修補缺口和使用光和愛送走他們)
-附身亡靈(可為一些多重靈魂 可以是透過出生時一併到來或是高我同時服務他人 帶來了其他靈魂們的程式)
-前世亡靈(多為前世曾修害了其他人 這些靈魂們尋求幫助 多需要查找有關的負面程式清理)
-遊魂
-腦創傷的印記(過往一些傷痛形成了嚴重的創傷 多由最親的人造成的傷害 需查找有關的負面程式清理)
-不和諧思想形態(思想和高我有著不同的意見 造成了混亂)
-刻意控刻
-撒旦、魔鬼(一些負面能量的積聚, 多為憎恨和憤怒,或是在靈性層面上比人類較的意識層次的靈魂)
-黑暗能量(一些負面能量的積聚, 多為憎恨和憤怒,或是在靈性層面上比人類較的意識層次的靈魂)
-黑暗勢力(一些負面能量的積聚, 多為憎恨和憤怒,或是在靈性層面上比人類較的意識層次的靈魂)
-撒旦勢力(一些負面能量的積聚, 多為憎恨和憤怒,或是在靈性層面上比人類較的意識層次的靈魂)
-魔鬼勢力(一些負面能量的積聚, 多為憎恨和憤怒,或是在靈性層面上比人類較的意識層次的靈魂)
-其他(一些負面能量的積聚, 多為憎恨和憤怒, 或是在靈性層面上比人類較的意識層次的靈魂)

其實在SRT清理過程中 個案是可以查找一下想發展或計劃想做的事
可以透過查找發展事業或是做這些事的正面與負面形響
若正面影響未達100%, 可透過SRT清理提升和幫助
而負面形響的百份比未能達至0%的話, 多會顯示為CHART 5圖表查找是否有帶著任負面動機去計劃或發展事項
亦需要重申SRT靈性反應治療師創辨人ROBERT說的 一切事情的決擇權在於自己
SRT清理或咨詢中不能代替個案自己的決定 因此詢問發展事項的形響事
高我會給予建議 但不會作任何比較或一定要作任何決定
同時SRT靈性反應治療清理是主要清理防礙及潛意識 幫助解決問題或向個案意願發展(如幫助致富 幫助人際關係發展等)
即使詢問有關將來的事宜 例如何時才會豐盛 何時退休 何時找到男友/女友等
由於每分每刻會透過個人的選擇而改變了未來 也會變得有偏差唷~~

感恩 感恩:) 感謝高我的帶領 再次寫下了分享
願所有人平安 快樂 及所有瀏覽過文章的人可以了解SRT治療的運作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