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SRT(靈應反應療法)資訊分享-各類障礙

SRT(靈應反應療法)資訊分享-各類障礙
首先感恩 感謝高我的指示 今日完全感受到宇宙的回應
很久没有聯絡的朋友都回應了 還有家人的回應 感受到無限的支持
SRT清理過程中, 也是一個較常用到的圖表是CHART 10各類障礙
這些障礙多是在SRT療癒準備工作時常用的清理部份
其中包括了許多種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信念 例如星座信念 基因信念(相信一定有遺傳) 業力信念 種族信念
-基因信念的例子:就是母父或是家族有特定的遺傳病 終日會相信自己得到遺傳病 
當信念不斷加深時 其疾病的細胞會變相受到負面能量形響 啟動遺傳病的細胞特變
-業力的信念就是靈魂或自己相信需透過受苦來來體驗生命 像苦行憎一般
更有部份的障礙關於潛意識 意識 和世界集體意識等
在圖表中較為特別的是轉換學生 多重靈魂 心的誓言 有毒能量流 崩解的宇宙
-轉換學生意味著高我的部份出現問題 而情況分以下幾種
1.靈魂到別的地方學習著知識(可以在同一宇宙中不同地方出現) 靈魂部份的面相與其他高我交替像替工一般
2.高我去服務其他人 作其他人的指導靈 保護天使等 此情況會與高我重申服務個案一個 是讓雙方靈魂最好的成長和進步 
3.高我把生命的負面計劃與觀念推至100% 正面推至0% 經清理後仍保持現狀 
在情況1, 3中均有需要更換高我 可能是高我整個意識或是高我的部份面相 讓靈魂可以完美展現

-多重靈魂是指在出生時 預設於DNA內 數量可達100個 主要會影響致過度活躍症 學習困難 或是自閉症 
一般經清理過後 多重靈魂不會再回來 過度活躍症 學習困難 或是自閉症 也可得以改善

-心的誓言與早前講述的誓言是相近 主要包括了分離、無聲/禁語、貞潔(像修女、神父)、受苦、服從、犠牲、疾病、焦累、禁慾、懼怕神、貧窮
誓言設立時間可為前世或今世 釋放誓言和被鎖的能量後 個案可開放接受宇宙最高善的指引 展現靈性完美的一面 

-有毒的能量流是指宇宙地底下所擁有的不同能量流 不斷有著交替 其中可能交替部份對靈魂有害 
可透過聖靈清洗清理家居氣場 工作氣場 而得到改善 也有一個較特別的效果 可以防蚊蟲

-崩解的宇宙是指靈魂在大宇宙其他分支 發現了宇宙的黑洞 誤以為黑洞內的其他靈魂而跳洞救人 
透過把靈魂拉回 可幫助靈魂的意識得到改善 提升合一的狀態
另有關靈魂的知識, 老師講層述過一般靈魂會有約7%的面相於地球, 靈魂們會在其他空間宇宙次元中學習  
若靈魂於其他平行宇宙中投胎, 可致意識分離及精神分裂問題 由於小我或意識會來自其他平行宇宙 
而這個平行宇宙(一宇宙)與地球能量是相連接的 透過適當地拉回靈魂的投胎數量至0 可幫助意識的整合
有時我們會發現自己學習某些東西時好像是曾經學習過一般或是學來是得心應手, 
這多是靈魂們前世的記憶或是靈魂曾用意識到過某地方學習過 讓今世的靈魂可以更易在靈性上揚升和經驗
11045  
感謝宇宙的祝福 感恩 感謝最美好和神性的高我 高我讓我相信治療師的工作是令人興奮的:)
感恩 感謝朋友們 親人們 讀者們 祝福愛和快樂常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