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SRT(靈性反應治療法)資訊分享-創造前的程式

SRT(靈性反應治療法)資訊分享-創造前的程式
首先感恩, 感謝高我的幫助 幫助創建了新的方法做SRT治療:)
不過還要進行一下試才可完全完成:) 
今日問了高我 高我指出要分享的部份為創造前的程式CHART13
在CHART13中 最主要是想說一下動物能量
在SRT中有提及過靈魂有多種前世及過去
也有著經由動物提升至人類的例子 而曾成為動物的靈魂們
可能帶有前世動物的記憶 影響著今世的生活狀況
而多數最後一世成為動物的多為海豚 廌 因此可見他們的靈性水平也挺高
也有很多少數民族視牠們為神的使者 尊敨也不會傷害牠們
從動物提升成人類後 靈魂會記著記憶來投胎 
有時我們也會發現自己會無故像動物般活動 例如滾地之類
其中有個案是吃某種食物會漚吐或是敏感 這可關到前世曾成為有關動物的原故
亦有是個案前世被有關動物傷害造成心靈的傷害 嚴重的是曾導致死亡
老師曾分享過一個案例 是一位個案不能吃任何有骨的魚類 看到有骨的的魚就討厭
最後在SRT清理過程中發現是個案曾有一世被魚骨嗆致死亡了
清理過後 最終個案能重新吃有骨的魚

早前也試過連接寵物的高我作SRT清理 幫助動物治療抑鬱症
連結時也同時替自己釋放了一些負能量 一連結時靈魂就產生共鳴就馬上哭起來
最終小狗-吉仔的抑鬱症也好像就治好 也再没有再咬主人的現像
其實動物也像人類一般 動物的病多數是因為一些心理的因素而變出了病來
但唯一不同的是動物有很多時無法表達一些情緒
因此與動物互相了解是重要一環 同時個人的能量其實也會影響著動物
若主人有著樂觀的性格 動物也會常感到喜樂
若主人常帶著悲觀的性格 動物也會易有抑鬱症呢
因此常有提及物似主人形 靈魂們是會互相影響的
而動物也是一位使者 因緣份而到來 帶來不同的課題讓我們去面對 應該感恩牠們的幫助

感恩感恩 感謝高我的幫肋和愛護 感恩美好而神性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