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SRT(靈性反應治療法)資訊分享-元始靈模仿及元始靈相信的信念

SRT(靈性反應治療法)資訊分享-元始靈模仿及元始靈相信的信念
首先想介紹一下元始靈
元始靈其實一點也不陌生 元始靈是宇宙之心和宇宙第一個思想
我們可透過高我作管通連接宇宙之心 讀取宇宙之心的知識
而這些知識和知慧非為日常學習的書本知識 遠超過我們所認識的
靈魂均由元始靈分裂而成 再次投胎於肉身以經驗每個靈魂需學習的課題
主要靈魂們的角度任何經驗和課題都是以玩樂和享受的形式 没有任何痛苦
而主要角度是成為人類後定義了痛苦所在 因此痛苦在的問題
基於多次分裂和投胎後 分享過程中靈魂們會可能吸取了其他靈魂們的信念和思想去投胎
因而誤解了原始靈原來的面相 形成了誤信靈魂有特定的負面潛能或是正面潛能上有障礙
而SRT咨詢圖表中CHART8B 也有就元始靈模仿負面潛能及相信的信念(元始靈)
元始靈模仿負面潛能包括以下幾部份 簡單點這個可能是其他有關程式創造的根源點
清理過後可一次性清理一部重大的程式 而亦幫助調整日常生活的意念
而SRT清理的原則是 靈魂需要揚昇至一定程度的靈性層面才可浮現作清理
-摧殘健康
-疾病
-內疚、罪惡感
-害怕生命
-沮喪
-不公平
-酒癮
-憂傷
-自我懲罰
-自我設限
-自我毀減

其次是元始靈/靈魂們正面潛能 主要分為12類原始大類 是每個靈魂的本性
也可分作基督教中的12門徒所代表的潛能
若正面潛能部份被阻礙表達 會造成身心靈的一定影響 無法完全展現靈性最完全一面
元始靈正面潛能                                             影響主要部份                    
自我寛恕-猶大性器官 腺體 細胞重新能力
關心-彼得松果體 神經系統 靈性視覺
愛自己-安德烈臍輪  骨 毅力 生命原動力
友善-西門腦幹 目標清晰度 
完整-腓力喉輪 溝通 表達能力 
豐盛-小雅各消化系統 生活秩序 太陽神經 
熱愛生命-約翰心輪 給予他人的愛 表達愛 
真誠-多馬腳 理解能力 
同情心-馬太直主 直覺 主觀度 神經系統 使用能量 
自由-遠大排泄系統 底輪 
寛恕-拿但業/巴多羅買腦下垂體 內分秘 整合平衡 活力 朝氣 
自尊-雅各自我價值觀 
知慧-耶穌 
 清理過後可幫助提升靈性層面上的知慧和揚升
也包括釋放身心層面上的痛楚和提升個人面對問題的能力 幫助處理人際關係 工作 生活的問題

感恩 感謝高我再次給予美好的創造力 寫下了分享 

感謝每位能看到日誌 分享著愛的朋友:) 感謝每位有緣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