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SRT(靈性反應療法)個案分享-UNI

SRT(靈性反應療法)個案分享-UNI
說起UNI 是她帶了SRT療法進入我的生命 對我的生命也作出了很大的改變
亦很尊敬她 尊敬她敬業樂業的精神 基於SRT靈性反應療法上加入很多自創的元素
翻開筆記 查看了其實也没有記錄了甚麼 
記起當初替她做治療時 是剛上過SRT初階的課程
她要求做的原因是覺察到自己拿起SRT的圖表 馬上有要睡的感覺 
其實這也是一種有心理層面逃避的表現 正如很多時我們上班都打著呵欠
這也可以問問自己 這也是自己喜愛和享受的工作嗎? 有没有試著愛上過它?
若我們真心喜愛做某些事情時 做的時候是平靜帶上喜悅 做下去也不覺倦 甚至專注得有點忘我
替UNI作SRT咨詢時, 釋放了很表層的負面能及也没有甚麼大的負面程式浮現出來
原因是她與內在大我 高我的關係很好 這也是與早前說這種關係可幫助減少負面程式的啟動
而高我的影像其實並不是遙不可及 正確來說就高我就是高意識的內在 高我與自己是一體的
有時我們只是受著程式或是不同思想影響 出現了分離和未能結合的感覺
最簡單而直接的方法 可聯想一個形像給她/他 可以是最要好的朋友 親人 甚至基督 觀音 聖母等
從而觀想與她/他溝通建立關係 起初可能高我說話很少
溝通多了漸漸遇到問題時 他會給予更高善的指引給你
較有趣的是UNI聯想的高我形像是她的偶像林峰 因此不管是偶像或是其他 高我表現的形像是你所想的
UNI於經SRT咨詢清理過後, 也可以重新拿起SRT圖表重新替自己清理

也有兩次的經驗是UNI給自己作SRT咨詢 有次剛好在上SRT靈性反應治療的課桯前
她剛好替我更換了高我 幫作我作治療師之路上作準備
而高我也不能亂作更換 更換的主要因素是高我自己也有些程式進行中
有時會堅持把一生中的負面程式推至更高的水平 也可能認為需要透過受苦來經驗人生
有時會不願只服務一人 也可能是有由與某些人有著姻緣的關係 想著幫助和救恩
有次是一種很有趣的經驗 不斷有附加靈魂出現 剛清好時 自己就醒了一醒
下一秒後就再睡倒在桌上 因附加靈魂再出現 
後來發現是有吸引附加靈魂的程式 也是發現當時自己主動開放了氣場想幫助她們
清理後也在UNI身上學會了怎樣保護自己的氣場和改變了一些對附加靈魂的想法
再後也把這種方法 說給內觀營認識的朋友聽幫助了改善了靜心的效果

最後還是感謝UNI多次的幫助和給予作為個案機會 感恩 感謝神性而美好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